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山财大省内招5011名本科生 艺术体育类一本录取

来源:大众网-- 2012-06-21 06:34:22 字号:TT

    记者20日从山东财经大学获悉,该校今年将首次以山东财经大学的名义招生,招生代码为10456,省内本科计划为5011人,其中300人为济南走读计划,470名专科计划全部面向山东省招生。

    据悉,今年山东财经大学招生计划总规模为7500人,面向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其中本科计划7030人,专科计划470人。投放省外的本科计划为2019人,约占本科招生计划的30%。

    该校今年招生的本科专业共有 51个,艺术类和体育类本科专业在本科一批录取;普通本科专业及合作办学本科专业在本科二批录取;普通专科专业和中外合作办学专科专业在专科批次录取。学校有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财政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保险、税务、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工商管理、法学等13个专业为招生热门专业。另外,学校在金融学、会计学、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经济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9个专业中开设“双专业双学位”教育。(记者 单俊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