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双胞胎妈妈上演生命奇迹 昏迷25天开口说话(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21 06:57:34 字号:TT

“破烂王”含泪写下3页感谢信

    “破烂王”含泪写下3页感谢信

    这段时间,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一直包围着赵祥海这个五口之家,当听到妻子于曰芳开口说话的消息后,赵祥海回想起妻子患病后感人的一幕幕场景,含着热泪写下了3页感谢信。记者将其中部分摘录下来:

    在这座美丽的城市青岛,有很多很多好心人,这其中包括单位、学校、老师、大爷大娘、叔叔阿姨、大哥大姐们,他们给我送来了钱和物,有的好心人送来钱就走,无论我怎么求都不告诉我叫什么,姓什么,只是说就想帮帮我。还有的给我送来钱,并为我们一家人祈祷,陪我聊天,鼓励我等等。听了这些话,我心里一阵阵好难受,非常感动。有的三五百,有的一两千,有的四五万。记得我开始心情很糟,老婆的病情和高昂的医药费,使我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是那些好心人给我送来了希望、坚强和好好活下去的信心,我也坚信有了你们的帮助,我老婆和孩子一定会好起来的……我无法形容当时我心里的滋味,除了感动、感激,就是止不住的泪水了。还有很多很多好心人都让我感动得整夜睡不着,我会记住你们,永远记住你们一辈子。有了你们这些好心人的帮助和医生们的努力,我这个眼看破碎的家又充满希望和信心。

    等我老婆醒来的那一天,让她看看记录下来好心人的捐款本,看看保存下来的报纸,我好告诉她事情的发生经过,又是如何活过来的,是青岛的这些好心人和医生一起从死神手中硬是把他们母子夺了回来,是你们救了我们一家人。我还要把一笔笔捐款账本和保存的报纸伴随着两个宝宝恩永、恩志成长,在他俩懂事的时候,让他兄弟俩知道是怎样来到世界上的,更让他们记住这座美丽的城市青岛,因为在这里有很多的好心爷爷奶奶、叔叔阿姨救了他们、关心他们。从小要教育他们好好上学,长大后懂得如何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希望就像他俩的名字一样,永志不忘我们家那些大恩人,我们会永远永远记住你们。我代表老婆、孩子再次道一声,恩人们,谢谢你们,谢谢!愿你们这些好心人,天下所有好心人总有好报,一生一世平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