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北影今年扩招至千人 11大专业全国招生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6-20 06:03:35 字号:TT

    记者昨日从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获悉,该校日前已获教育部批复,今年将面向全国31个省份招生1000人,与去年300人的招生计划相比可谓大扩招。

    坐落于青岛开发区的北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致力于培养我国急需的数字电影技术与艺术、数字影视制作、文化创意、动漫尖端制作等跨学科复合型高端人才,并斥资购置了世界最先进的立体电影、动漫制作设备以及国内领先的摄影视频设施、特殊灯光照明设施、语音教学组合设备、剧场排练配套设施、数字视频图像处理设施、立体动画制作设备、立体影院放映设备、立体电影前后期制作设备,学院各学科专业带头人也由北京电影学院知名教授担任。今年该学院文学系、导演系、表演系、摄影艺术与技术系、视觉艺术系、录音艺术与技术系、动漫艺术系、传媒管理系等8个系11个专业将进行不同程度扩招,大多数系招生人数将超百人。目前,学院专业测试业已结束,待高考成绩公布后即将开始录取。(刘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