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两中年奥迪男追打7旬老人 打致脑震荡小便失禁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06-17 09:07:50 字号:TT

    在道口路荣华小区,俩中年男子,竟然追打一位70多岁的老太太满街跑,居民们都看不下去了!

    病床上的代大娘,看上去很虚弱,虽然身上的伤不重,但心里的创伤却永远无法抹平。大娘今年74岁,是荣华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每天晚上负责管理小区里的停车位。昨天傍晚5点多,代大娘刚上班,就看见一辆黑色奥迪开进了小区,老人眼神好,一看就知道这辆车不是小区里的车。

    小区里的车位都已经租出去了,按规定,外边的车不允许进来停,代大娘赶紧上前劝阻,可没想到,奥迪车上下来了两名40岁的男子,冲着代大娘张嘴就骂,其中一个人,大娘还认识。

    代大娘闻到两人身上有很重的酒味,酒后驾驶那就更不对了,本想劝他们几句,可人家非但不听,还动起了手。

    70多岁的老人哪儿经得住这番拳脚,老人本能的往外跑,两名男子竟然跟在老人身后,一路追着打。

    男子的行为引发了众怒,小区居民纷纷跑出来阻拦,随后,110赶到将打人的男子带走,代大娘也被送到医院救治,好在都是皮外伤。希望民警能好好教育教育那两位,朝七十多岁的老人下手,良心都去了哪?

    大妈都是跟你们母亲差不多大岁数的人,二位怎么下得去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