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代驾司机酒驾撞飞12岁男孩 怕担责找同事顶包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09 06:55:12 字号:TT

    6月6日6时45分许,城阳警方接到报案,在正阳路与康城路路口,一辆小面包车与一辆夏利轿车相撞,随后面包车将一名12岁男孩撞倒。民警了解到,事发后肇事司机加速逃逸,过路公交车将男孩送到医院。经检查,男孩头部受伤、右小腿骨折。

    民警调取事发时的监控,确定肇事车是一辆长安灰色微面,并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锁定车牌号。但联系车主得知,车主已出国。通过违法记录查询,该车为个体酒后代驾公司车辆

,公司有20多名司机。当天下午4时30分,公司司机崔某驾肇事车赶来,自称投案。但在讲述事发过程时,许多细节与调查情况不符,引起民警怀疑。民警讲明冒名顶替的严重性,崔某这才对顶包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肇事者为同事金某。次日,民警传唤金某到案。在证据面前,金某认罪。26岁的金某是一名代驾司机。“当晚喝过酒,酒驾怕受处罚所以才逃逸。”金某说,案发后老板曾让他到警方接受调查,可自己当时酒未醒,才找人顶包。

    昨天,金某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被行政拘留15天。 (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