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7月1日起济铁实行新运行图 济青间3对动车停运

来源:大众网-- 2012-06-17 07:52:59 字号:TT

    记者从济南铁路局获悉,济铁将于7月1日起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调图后济铁全局日办理旅客列车对数总计218.5对,客运能力达到每天18.5万人次,增加6%。

    据济南铁路局介绍 ,新的列车运行图将增开2对青岛至北京南高速动车组列车,分别为G188/G187和G190/G193次。北京南至济南西D405/D406次停运。

    变更运行区段的跨局运行列车有 4.5对,其中,北京南至济南西G181次延长至青岛,经由京沪高铁、胶济客专运行,车次改为G195次;青岛至扬州K416/3/6K415/4/5次延长至南京 ,延长区段经宁启、京沪线运行。

    此外,新的运行图实行后,济南、青岛间的动车组列车为9对,其中青岛站至济南站间开行6对,青岛站至济南西站间开行3对。济南(东)至青岛D6019等3对管内动车组列车将停运。

    据了解,为满足暑运高峰期客流需求,同时确保下半年铁路运输生产经营工作顺利进行,铁道部16日公布了2012年暑期临客运行图和调整列车运行图方案,均于7月1日起实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