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体育老师为妻出头暴打小伙 同行竞争潜规则盛行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06-17 08:51:32 字号:TT

    有一位叫孙广斌的烟台小伙,@生活在线的官方微博求助。他自称是青岛某知名健身俱乐部员工,在不久前遭到一名体育老师的殴打,却迟迟得不到一个处理结果。记者按照微博上留下的信息,找到了孙广斌。

    下午,记者在东部市立医院的急诊观察室,见到了孙广斌,小伙子24岁,烟台龙口人,在岛城某知名健身俱乐部干销售才三个月,孙广斌说,把视频传到网上,实在是自己的无奈之举。

    而说起被打的原因,小孙就归结为两个字:竞争。

    小孙解释说,新帖子发的多,自然就把旧帖子顶下去了,这样一来,那些有想要减肥的客户,就会先看到他发的帖子,跟他联系,这样自己的业绩自然就会好。小孙说,这都怪自己初来乍到,太想做出成绩,伤害到别人的利益,才惹下今天的麻烦,因为打他的,不是别人,正是那位女同事的丈夫——青岛某院校的体育老师。

    小孙说,经过司法鉴定,自己受的是轻微伤,当记者向刘老师说明这点时,对方称他也做了鉴定,结果也是轻微伤。至于他当初是不是为了妻子出头,自己并不方便回答。

    目前,八大峡派出所正在调查此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