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女幼师让孩子闻其脚多数幼儿转园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10 08:19:35 字号:TT

    胶南一幼儿园老师让孩子闻其脚 引家长不满

    老师把脚放在孩子嘴上?9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在胶南市曹戈庄一家民办幼儿园里发生如此一幕。记者采访获悉,已经有至少两名孩子因此转园。幼儿园园长表示老师当时只是“开玩笑”,让孩子闻闻自己的脚臭不臭。另外,该幼儿园没有办园资质。胶南市教育部门表示将尽快调查处理。

    “幼儿园的老师竟然把脚放到孩子嘴上,这也太过分了吧!”6月9日,胶南市民逄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称,胶南市临港经济开发区曹戈庄的一家民办幼儿园里,发生了如此一幕。“是我同事的孩子,好像是上周发生的,我今天才听说,后来打听到有六个孩子有过这样的遭遇,有的已经转园。”逄女士称。

    记者通过逄女士联系上了当事儿童的家长杨女士,杨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女儿从三岁半就在这家幼儿园上学。“女儿回家跟我说,老师把脚放在她嘴上。”听女儿这么一说,惊诧不已的杨女士当即到幼儿园讨说法。“现在 ,幼儿园已经把孩子的学费退了,我也为孩子办理了转园。”

    记者于9日下午来到胶南市珠山路附近的曹戈庄,经居民指引 ,一栋外墙上涂有“盼盼康乐园”的二层民房就是事发幼儿园,屋内孩子们正围着桌子玩得起劲。一名自称姓封的女教师称对此事不知情,关于幼儿园办园资质问题,她表示“应该有手续 ,都在园长那里”。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幼儿园负责人荆园长,对于家长反映的幼儿园老师让孩子“吃脚”一事,荆园长直接予以否认。“没有这回事,老师当时只是开玩笑。”荆园长称,家长找过来讨说法后,自己找了当事人张老师了解情况。“据我了解 ,张老师当时是跟孩子开玩笑,让孩子闻一闻她的脚臭不臭。今年19岁的张老师是

    荆园长向记者提供了张老师的手机号码,然而记者拨通此号码却无人接听。至于幼儿园的办园资质,荆园长说:“我今年3月从别人手里接过这个幼儿园,手续都在教育局那里,还没办下来。”

    结束采访后,记者将此事反映至胶南市教育体育局,一名姓滕的工作人员将此事记录后表示将尽快进行调查处理。(记者 王晓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