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大头条 > 正文

市帆协聘请王钧夏耕为名誉会长

来源:青岛日报2012-06-10 06:39:57字号:TT

    本报讯 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昨天下午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副省长夏耕、市政协副主席王修林,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臧爱民出席会议。国际420级帆船协会主席尼诺·史密里,欧帆联前主席谢尔·博京,欧帆联副主席阮安东,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发来贺信。

    夏耕在讲话中指出,后奥运时代,青岛在打造“帆船之都”、推动帆船运动发展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青岛能紧抓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的发展机遇,大力发展海洋旅游体育产业,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发挥“蓝色青岛”本土优势,继续深入打造 “帆船之都”城市品牌。

    会上,市帆协聘请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王钧和夏耕担任名誉会长,臧爱民当选市帆协会长,副市长栾新当选市帆协执行会长,市帆协还聘请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全海和王修林担任名誉顾问。会议授予夏耕青岛市帆船运动发展最高荣誉奖,授予王修林青岛市帆船运动发展突出贡献奖,对市帆协第二届副会长和理事名单进行了调整增选。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帆协2011年度工作报告,表彰了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双星集团以及帆船教练员兰川军、帆船运动员王晓丽/黄绪峰、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园丁”亢晓璀等2011年度青岛市帆船运动十大人物(集体)。

    近年来,市帆协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下,不断向纵深打造“帆船之都”,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全力推动帆船运动普及和推广工作,成功举办了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国际帆船周等国际重大帆船赛事(节庆)活动,顺利开展了“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和“欢迎来航海”全民帆船普及活动。上个月,我市成功获得2013、2014年世界杯帆船赛亚洲站比赛主办权,巩固了青岛亚洲地区举办国际重大帆船赛事最多的城市的地位。(本报记者 孙飞)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