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招205名治安特勤员 高中以上学历25岁以下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6-10 06:50:03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将面向社会公开招用劳动合同制治安特勤队员205名。6月11日-15日开始报名,每天9:00—11:30、13:30—17:00,可到各区规定地点报名,现场报名额满或到期为止。

  据了解,劳动合同制治安特勤员实行半军事化管理。报名人员应具备的条件有:男性,未婚,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18周岁以上,25周岁以下;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身体健康,体形端正,面部无明显特征、缺陷,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文身,无重度平跖足;裸眼视力均在0.6以上;身高不低于1.70米;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有部队服役经历、持有B1以上机动车驾驶执照2年以上、有保安岗位从业经历的人员优先招用。

  同时,报名者还需登录青岛市保安服务信息网(),下载《诚信承诺书》、《治安特勤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报名咨询电话:0532-85841176。(刘振兴 刘人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