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2011青岛啤酒节> 啤酒节花絮 > 正文

啤酒城全面打击倒票 特勤队盯紧不法分子(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8-08 10:25:51

    

    早报讯 8月14日,第2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门纳客。个别不法分子瞅准了“发财”的机会,倒票、盗窃……昨天,记者从啤酒节指挥部获悉,为切实保障啤酒城周边秩序安全有序,指挥部联合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崂山分局治安大队开展专项打击贩票、假票、假币等不法行为。

    昨天上午10时,记者来到青岛国际啤酒城南大门。“这里刚举行完开城仪式,人流量大,是巡逻地点中比较重要的一个。”一名正在巡

逻的便衣反扒队员告诉记者。

    据介绍,啤酒节期间,啤酒节指挥部联合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崂山分局治安大队,在啤酒城周边各个入口处每天不定时进行集中行动,严厉打击贩票、倒票,使用假票、假币等不法行为,为第二十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创造和谐良好的治安环境。

    据悉,百名崂山特勤大队队员、便衣反扒队员和啤酒节指挥部选派的优秀安保人员都将参加每天的集中行动。其中,崂山特勤大队队员年龄在18岁至25岁之间,按照飞行员的选拔标准严格录取。每天进行集中行动时,便衣反扒队员将对啤酒城周边进行拉网式搜索,一旦发现不法分子会立即联络特勤队员,将其制服并押送公安部门。同时,啤酒节指挥部还采取了暗访、配备微型摄像机等措施配合行动。 (杨媛媛 许芳 林芯)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啤酿酒师带你检阅啤酒家族 解读啤酒口味奥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