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放流7000尾牙鲆140万对虾 投2000万(图)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6-09 07:50:04 字号:TT

昨日,青岛海洋渔业部门在胶州湾开展增殖放流活动。

青岛市民在胶州湾放流蟹苗。 新华社照片

    昨日上午,市海洋与渔业局在奥帆基地北颁奖平台举行2012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锡君、市政协副主席王修林出席启动仪式,并与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参观了以“可持续发展,助蓝色跨越”为主题的大型广场宣传展板。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一起乘船到大公岛附近海域,参加了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此次增殖放流共投放12厘米以上的牙鲆7000尾,半滑舌鳎4000尾,中国对虾140万只,梭子蟹20万只。据了解,今年我市各级财政将投入约2000万元,计划放流8亿单位优质水产苗种。

    昨日,市海洋与渔业局还与国家海洋局一所共同邀请了富源路小学学生,参观了中国大洋样品馆,与家乐福超市(香港中路店)共同开展了“海洋宣传进超市”活动。 (刘锟锋 周健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