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为博女儿一笑老爸摔下大树 瞬间失忆(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6-08 11:39:54 字号:TT

为博女儿一笑老爸摔下大树

为博女儿一笑老爸摔下大树

    “在四方区海伦路派出所附近,有一个人在爬树时,从上面摔下来了。”6月6日晚9时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热线说,伤者头部流了不少血,已经被送到海慈医院接受治疗。

    6月6日晚上9时30分,在海慈医院急诊室,记者见到受伤的这位男士,头上的伤口已经被处理过,戴着网罩,身边有一位女士和一位男士陪伴。记者了解到,这位男士姓鲁(音),今年40岁,他跟身边的女士说,

“我怎么过来的?你看你满头汗,不用怕,没事了。”女士说道,“当时你什么都记不清了,能不怕吗?是120的人把你送到医院的。”

    原来身边的这位女士是鲁先生的妻子,她告诉记者,当天晚上,他们一家三口吃完晚饭以后,就带着孩子到外面玩耍,当时她走在前面,突然听见砰的一声,发现丈夫已经摔倒在地上。

    鲁先生说,“其实,当时我也就是为了逗孩子高兴,才爬上那棵树的,那棵树挺粗的,得有十几厘米粗,没想到我正往上爬的时候,抓的树枝正好是枯枝,枯枝不结实,正好断了,结果不小心就从上面摔下来了。”

    “你怎么不说是自己太重了。”鲁先生的妻子开玩笑地说,“那棵树离墙非常近,他掉下来时,正好撞在一面墙上,才受伤了。”

    “我们到现场的时候,伤者站在树边等我们,他后脑勺的位置,有擦伤,我们给他做了包扎之后,就把他送到了医院。”120的工作人员介绍说。“闺女当时看见我摔着了,也挺害怕的,现在已经处理好了,正准备回家,安慰下孩子,没事了。”鲁先生最后表示。

    记者随后从医生那里了解到,鲁先生头部有一处4厘米长的伤口,“我们给他缝了5针,本来还应该再打破伤风针的,但是今天他喝酒了,不能打针,等到明天上午时,他再过来打针。他的情况并不严重,已经离开医院了。”医生介绍说。(记者 章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