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油价或再降个别加油站已降1毛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22 08:24:22 字号:TT

    距离5月10号国内成品油价下调不到两周,国内油价有望下调的传闻再度传出。记者昨走访青岛部分加油站了解到,现在个别加油站已经降价促销,93号汽油的零售价每升平均下调0.1元左右。

    由于国际油价持续下跌,多家机构监测显示,截止到5月17号,三地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为-2.3%,预计在本月底三地的原油变化率将达到-4%,而按照目前国内成品油调整办法:当国际原油价连续22个工作日平均价格变化率超过4%时,可以调整油价。一些专业机构分析认为,6月8号国内油价下调窗口有望开启,降幅可能超过300元/吨。这样一推算,93号汽油每升有望下调两毛钱左右。昨日上午记者在泰能北岭加油站看到,这里的93号汽油零售价为每升7.62元,比5月10号调整后的每升7.72元便宜了0.1元,此外,南京路加油站的93号汽油零售价每升也比定价下调了0.12元。(记者 官华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