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青岛各景区周末优惠 即墨温泉极地世界买二送一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5-17 06:42:35 字号:TT

  本周六是第二个“中国旅游日”,为迎接这个属于旅游业的节日,青岛各景区点、酒店将在这天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吸引广大市民参与。

  旅游日当天,市南区的骆驼祥子博物馆免费开放,免费讲解;青岛信号山公园对特困家庭、残疾人持证免费入园,观景楼半价;青岛邮电博物馆、“冒险鸭”水陆两栖旅游,门票尽享“半价优惠”,岛城市民持身份证到奥帆中心大剧场 “蓝色畅想”售票厅,购买当日“蓝色畅想”海景演出

门票,享受8折优惠。市北区青岛葡萄酒博物馆、青岛纺织博物馆、青岛山炮台遗址公园在旅游日当日对全体游客免费开放。旅游日当天,岛城市民持身份证购买石老人观光园门票可享受9折优惠,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在旅游日当天推出“全价门票买二赠一”活动。

  旅游日当天,七区五市也推出了一系列活动,黄岛珠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面向全体游客20元低价销售(不含免费游客)。位于即墨的港中旅海泉湾度假区温泉门票原价198元/位,现价买二赠一。莱西湖景区在旅游日当天对全体游客门票实施优惠活动,由20元降低为6元。平度青岛茶山风景区门票半价,游客免费游览青岛马家沟芹菜产业园。(记者 傅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