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本站公告

出境游 中国图们—朝鲜七宝山铁路旅游热

来源:-- 2012-05-16 11:02:11 字号:TT

    图们市地处中、朝、俄三国交界,有百年口岸,是吉林省唯一有公路和铁路“双通道”与朝鲜相连的边境口岸城市,隔图们江与朝鲜相望。中国图们至朝鲜七宝山铁路旅游线路,是图们市新开通的赴朝鲜边境旅游线路,也是我国首条赴朝铁路旅游线路。

    七宝山位于朝鲜咸境北道中部海岸,自古有朝鲜六大名山“咸北金刚”之称,山峰奇丽、毗邻大海。游客乘坐火车抵达美丽的七宝山,观赏“内七宝”、“外七宝”和“海七宝

”美景,饱览朝鲜第三大城市咸镜北道首府清津的市容市貌,观看朝鲜儿童文艺演出,品尝朝鲜风味美食,体味朝鲜文化和民俗风情,真正享受“登名山、观海景、吃海鲜、洗海澡、泡温泉、赏民俗”的异国风情。

    七宝山铁路旅游线路行程为五天四宿,每周四发团,线路价格为人民币1900元,旅游专列分为硬卧和软卧,可一次性接待游客近180人,设施齐备,干净舒适、平稳安全,此线路的开通,从根本上改善了以往游客到朝鲜旅游的交通状况。

    办理七宝山铁路游手续,游客需要提前五天向旅行社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边境城市的居民需提供户口本复印件,国家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需提供本单位证明材料)。游客出境要提前一天到图们进行现场采集照相,第二天方可出境。

    七宝山铁路旅游定会让您满意而归、流连忘返,铁路赴朝鲜旅游的方式必定会给您的朝鲜之旅带来更加安全、舒适的美好感受。

    旅行社:图们市图们江国际旅行社

    网址:

    电话:0433—3661999 3669979

    联系人:陈小姐13704460316王先生13944712561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