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苏珊大妈遭男粉丝跟踪进酒店房间 曝差点吓破胆

来源:网易娱乐-- 2012-04-29 12:14:50 字号:TT

苏珊大妈(资料图)

  网易娱乐4月29日报道 据报道,苏珊大妈于日前在利物浦进行演出,结束后,她颇为低调,单独回到下榻酒店,而让苏珊大妈始料不及的是,她的这次行踪,在酒店电梯间里被一男粉丝发现。

  一位知情人士披露,这位狂热的粉丝,在电梯里认出了苏珊大妈,一声不响,尾随着苏珊大妈,来到了房间门口,意识到被跟踪的苏珊大妈,起初是心惊胆战。

  不过,这位男粉丝随后跟苏珊大妈说明来意,欲

索要苏珊大妈的亲笔签名,苏珊大妈强作镇定,最后成功打发了这个男士,安然无恙回到房间。

  遭遇此意外的苏珊大妈透露,这位男粉丝的跟踪,给她留下了“恐惧”的阴影,在当时,自己单独面对这位男士时,自己都害怕出现意外,有不测的事情发生,差点“吓破胆”了。

  51岁的苏珊大妈,自成名后,私生活就不安宁,遭到歌迷骚扰,一度处于精神崩溃,为此她还特意搬离了位于苏格兰的老家。此后,苏珊大妈加强了个人生活的保密措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