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台湾贸易中心青岛代表处成立
2013-09-24 10:01:29 青岛日报

    昨晚,台湾贸易中心青岛代表处开幕典礼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该代表处在青的设立,将为推动青台经贸合作交流搭建起新的桥梁。省政协副主席孙继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台湾贸易中心董事长王志刚出席典礼。

    据介绍,台湾贸易中心是台湾最具影响力的投资贸易促进机构,近年来为推动两岸经贸交流与合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尤其为推动青台经贸往来发挥了重要作用。台湾贸易中心青岛代表处正式成立后,将进一步加强该中心与青岛各有关方面的沟通与合作,除持续举办有关展会、贸易洽谈会、邀请有关企业赴台采购和推广有关合作项目外,将着重扩大两岸中小企业的经贸往来,以促进青台经贸单位、工商团体、进出口厂商等之间建立更密切的合作关系,为推动青台经贸交流合作拓展更大空间,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台湾贸易中心青岛代表处由商务部同意设立,是该中心继在北京、上海、广州设立代表处后,在大陆设立的第4家代表处。

    副市长刘明君出席典礼并致辞。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