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软控获“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企业”称号
2013-09-22 14:26:20 青岛日报

    在日前召开的“2013中国软件产业发展暨企业创新高峰会”上,市北区青岛软控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 “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企业”荣誉称号,这是该公司继2012年以来再次获此殊荣,也是近年来我市唯一一家获此称号的软件企业。

    据了解,作为驻区软件企业代表的软控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信息化装备、行业应用软件的研发与创新,为橡胶轮胎企业提供软硬结合、管控一体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该公司已拥有专利、软件著作权近500项,起草国家标准、行业标准43项,承担国家级科技项目近50项,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

    近年来,市北区一直致力于软件和信息产业发展,通过出台相关扶持政策,建立软件企业发展联盟、搭建软件企业发展载体等措施,有力地促进了软件和信息产业的发展,已基本形成以青岛科技街为龙头、以产业园等创业载体为支撑“点面结合”的信息产业发展模式,涌现出了一批像软控股份、东软载波、禾软科技等一批实力强、影响大的软件企业快速发展。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