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山东省内最大4D气球展空降阳光百货
2013-09-18 10:43:15 青岛日报

   

    可爱俏皮的爱丽丝、憨态可爱的小白兔、五颜六色的蝴蝶、色彩缤纷的花环……这些小朋友们喜爱的卡通形象用气球“做”出来会是什么样?近日,一场主题“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气球艺术秀于阳光百货全景呈现。

    几十种不同造型,无论是人物还是场景,都是通过折叠不同形状的气球拼成的。据悉,这是青岛首届气球艺术展,也是山东省内目前为止最大的4D气球展,仅前厅门边一个场景就有近万只气球。当下,气球艺术风潮,因其新颖独特的艺术形式、丰富多变的可塑性、层出不穷的创意可能……成为现今走在国际前沿的先端艺术。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这场主题气球艺术秀是阳光百货十周年庆精心打造的一场互动体验活动,也是青岛首届气球艺术展。整个店庆期间这场“气”遇记将会一直持续,后续还会有更多精彩的互动及众多优惠活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