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嘉定路桥镇江北路桥将于10月份前完成整修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10 14:21:33 字号:TT

  昨天上午,市北区召开了“2013年市北区城市管理暨“大干300天”动员大会”。据了解,今年市北区将重点翻修14条路整修8座桥梁,并推进水清沟东山、双山、夹岭山等山头综合整治,并在环湾大道等建设绿道6公里。

  市北区城市建设管理局介绍,今年计划在10月份完成嘉定路桥、镇江北路桥等8座桥梁的桥面维修、梁体除锈防腐、梁体补强或换梁等工作,确保桥梁安全畅通,还将按照青岛市道路通行标准,及时对辖区内的桥梁进行质量鉴定。此外,市北区将集中整治同安路(浮山香苑附近)山体、埠西市场大坑、天帝山城山体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山体,完成第二体育场地下停车场主体工程,增加地下停车位374个,配合市城乡建设委,完成海泊河下游拦潮闸建设,加快推进张村河、李村河下游2条河道进行清淤、截污、景观建设。(记者 于波 通讯员 厉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