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超载大货上路跑 记者举报5分钟后警察到场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02 14:26:25 字号:TT

  晚报讯 一名大货车司机担心工作时间上路会被交警查处,于是趁着中午吃饭的工夫上路,结果被采访经过的记者看到并举报给交警部门。昨天,市北交警大队民警接报后5分钟就赶到了现场,将该大货车拦下查处。经现场称重,该车超载200%以上,大货车司机将被处以罚款2000元记6分的处罚。

  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记者一行驱车沿着辽阳西路东向西至绍兴路路口附近时,发现前方有一辆车斗冒尖的大货车,拉着满满一车煤渣,由于拉得太多,该车行驶缓慢,引起轻微交通拥堵。记者发现该车涉嫌超载,便立刻举报给市北交警大队。就在这时,这辆车突然拐至绍兴路,可当该车行驶至绍兴路和辽源路路口等信号灯时,被骑着摩托车赶到的市北交警大队辽源路中队民警现场拦下。从举报到查获该车,仅用了不到五分钟的时间。

  记者注意到,该货车司机见交警拦住了去路,眉头一皱,随后无奈地拿起手机开始打电话。“请你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执勤民警说罢,将该驾驶员请下车。该车驾驶证和行驶证并无问题,随后执勤民警叫来移动磅秤,过磅称重结果显示该车超限36吨,该车核定载质量为15吨,也就是说,该车超载200%以上。

  “我是从第三热力那边拉的煤渣,准备送到即墨去,以为中午头都在吃饭,不会有交警查车,没想到还是被交警查着了。我也知道超载,但是俺老板让拉这么多,我也没办法。 ”该车司机对记者说。

  根据规定,该车驾驶员将被处以罚款2000元记3分的处罚。(记者 杨海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