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二中分校改造基本完工 铁定扩招或招十个班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02 14:00:24 字号:TT

二中分校扩招

  晚报讯 自2011年10月起至今,经过为期一年多的紧张建设,目前二中分校改建工程已基本完工,目前,施工人员正在加紧进行内部装修,整个工程预计今年5月竣工。“学校是按照36个班进行规划建设的,2011年、2012年两年,我们都招了6个班,新校区建成投入使用后,我们今年肯定要扩招了。 ”青岛二中、二中分校校长孙先亮对记者说,“我们初步计划从过去的6个班扩招到10个,目前也已将方案提交给市教育局,等待批复。 ”

  昨天,记者看到,新办公楼、教学楼、综合实验楼、学生宿舍等建筑拔地而起,而且均按照全市最高标准设计、建设。二中分校改建工程的各项标准完全按照省级标准高中学校来建设,建设标准高于甚至高于二中本校,这所始建于上世纪50年代的老牌高中将成为我市市区占地面积最大、教育设施设备最先进的高中之一。(记者 张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