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醉汉跌落桥底民警听手机响救其命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26 13:12:00 字号:TT

    早报讯 与朋友聚会,多喝了几杯,回家路上一头扎到三米深桥下,身体多处受伤昏迷不醒。昨天凌晨,城阳民警巡逻至桥上,意外听到响起的手机声,循声找人将他救起。

    昨天凌晨3时,正阳路派出所警车巡逻至青岛农业大学东门附近的石桥时,隐约看到一个人影,可驶近下车查看,却找不到人了,只在桥边发现一摊呕吐物。就在民警准备离开时,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声音来自漆黑的桥下。几名民警找来手电筒,顺

着铃声的方向找去。最终在距离桥面3米多的桥底杂草中发现了这名20多岁的小伙。

    小伙一身酒气,脸上和手臂都是擦伤,耳朵里渗出血,人已经昏迷,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人员赶到后,民警找来绳子,将伤者抬上担架,把四角栓上绳子。几名民警在桥下用肩膀托起担架,另外两名民警在桥上拉绳子,大家喊着号子,尽量保持担架四角的平衡,近半个小时后,伤者终于被抬进救护车。经检查,伤者颅内多处出血,尾椎骨也有一定程度损伤,需要进一步住院治疗。

    据了解,受伤小伙姓刘,今年22岁,在城阳一家酒店工作。当晚下班后,小刘与几个朋友相约吃饭,几瓶啤酒下肚后,又去练歌房喝酒。凌晨散伙后,他怕父母责怪,不敢打车,本想徒步回家,顺便在路上醒醒酒,不料跌落桥底,所幸被民警及时发现。(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