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省质监局再次抽检酱醋食品 青岛17家企业上黑榜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1-09 07:25:19 字号:TT

    昨天,山东省质监局在网站上公布了去年第四季度对乳制品、酱油、食醋、食糖、蛋制品、蜜饯及水果制品、炒货及坚果制品、淀粉制品(粉丝、粉条)、食品包装材料8类食品产品和1类食品相关产品共计1921批次产品的检验结果,共有176种食品或食品相关产品不合格,其中包括我市17家食品生产企业的20批次食品产品。对不合格的产品及其生产企业,各相关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已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依法进行处理。

    省质监部门的工作人员说:“不合格项目除了涉及标签标识外,还有菌落总数、大肠杆菌、可溶性无盐固形物、氨基酸态氮、不挥发酸、二氧化硫残留量等超标或超低等。”记者随后联系了多家 “榜上”企业,他们均表示目前已经按照国家要求对不合格的产品或标签标识进行了整改。(记者 孙启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