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醉汉闯新贵都小区撒泼 砖砸玻璃扯断网线掀翻橱柜

来源:大众网-- 2012-10-03 08:01:04 字号:TT

    掀翻楼道里的橱柜,扯断墙上的网线,拿砖头砸别人家的玻璃、拽下空调室外机……10月2日一大早,一名醉酒男子突然闯入新贵都小区二期10号楼,开始一系列的破坏活动,折腾了四五十分钟后,终于因体力不支,自己顺着防盗网滑了下来,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王先生家住新贵都小区二期10号楼的一单元,2日早晨7时10分,他晨练回来后,在楼下听到“轰隆”一声响,等进了单元门 ,立刻被眼前一幕惊呆了,放置

在这里的橱柜被掀翻,一个热水器被扔在了地上,挂在墙上的网线也被拽了下来,紧接着又听到了玻璃被打碎的声音。

    窗户被砸碎的是三楼一家住户,记者赶到时,碎玻璃还堆在平台上。据这户居民介绍,平台前原本有一个栅栏门已经上锁了,这名男子是踹开栅栏门进去的,“早晨那会儿,就看见他拿着一个软管砸我家窗户,我在屋里很害怕,就打了110报警,对方反而更来劲了,还越砸越用力,后来干脆拿了一块砖头把双层玻璃砸碎了。”该居民表示,这名男子过了一会儿又跑到二单元的窗户下边,抓住外面的防盗网一路向上爬,直到爬上6楼,看见7楼没有防盗网了才停住 。

    这名男子的闹剧远没有结束,王先生说,就在他坐在六楼窗户外的时候,还使劲摇晃一个空调室外机,过了一会儿终于把机器拽下来了,幸亏连接空调室外机的管子拉着,机器才没掉下去。小区保安和民警随后赶到,但是任民警怎么劝,这名男子就是不下来,僵持了四五十分钟后,可能因为太累了,这才抓着防盗网自己滑了下来。

    据了解,这名醉酒男子今年52岁,家住四方区长途汽车站附近,至于大清早为何跑到新贵都小区耍酒疯,警方正在调查。(记者 林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