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山东部分地区高速因降雪封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5 04:29:25 字号:TT

  早报讯 从13日夜间到昨天,我国中东部,北京、河北、山东、辽宁等地迎来雨雪天气,山东部分地区降雪导致多条高速路收费站临时关闭。记者昨日了解到,大雪对岛城影响并不是太大,而到晚上7时,受大雾影响,青银高速青岛段部分收费站封闭。

  13日下午开始,山东省部分地区开始出现降雪,从下午2点半开始,部分地区高速路收费站因大雪临时关闭,至晚上8点整,因为道路结冰被交警临时关闭的收费站共计80余个。记者昨日了解到,由于青岛地区并未出现降雪,辖区内高速公路一直正常开通,不过到昨日晚间7时左右,受大雾影响,青银除了青岛东、李村、夏庄收费站,青岛段的所有收费站临时关闭。据悉,由于青岛普降雨水,随之而来的降温,可能导致路面结冰,因此提醒市民出行前一定问清路况。

  另外,记者从青岛机场了解到,受外地天气影响,至昨日6时30分,青岛机场约有30架次航班延误或取消,其中包括北京、大连、长春等地。13时左右,青岛到黄岛的轮渡因雾影响停航。

  记者从济南铁路局官方微博了解到,昨天多趟动车晚点,截至17时30分,京沪高铁和胶济客专所有动车组晚点5分钟以上列车40趟,而晚点时间较长的则主要为北京方向开来的动车。

  近几日天气多变,市民出现前最好先拨打电话问问路况:山东公路的问询电话为96660,山东高速所辖高速的查询电话96659,山东交通出行平台的综合问询电话为96669,青岛轮渡82619279,青岛高速公路管理处96586,胶州湾高速66737307,胶州湾隧道86729666,青岛机场9656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