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四星酒店婚宴缺糖少烟 新人亲朋面前丢脸(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2-12-15 05:28:57 字号:TT

四星酒店婚宴缺糖少烟

视频截图

    黄岛的王先生郁闷坏了,这个月七号大婚,特意选了家四星级的酒店宴请,够场面够排场吧?结果,喜宴却吃出了一肚子火焰,越想越气呀!

    上周五,是王先生和爱人大喜的日子,两个家族的亲朋好友,在黄岛区人民路的宏程粤海酒店欢聚一堂。作为喜主,谁都想把婚宴办得场场面面的,可谁知,喜宴还没开席呢,就出岔子了。

    王先生的爱人告诉记者:当地所谓的“茶果”,就是喜烟、喜糖,还有一些小零食,是应该在餐前就给客人们准备好的,每桌都得有,免得怠慢了贵客。可是,酒店不但没有提前安排好这些工作,甚至连原来的三十四份茶果,都无缘无故少了五份,这让他们当时有些措手不及。

    “茶果”没上桌,礼道不完备,喜宴就不好开,一来二去的,原定的开席时间推迟了将近半个小时。一片忙乱中,婚礼总算是进行完了,事后,王先生和爱人才慢慢回过味来:那么我们准备的茶果到底弄哪去了?这时候,新郎母亲的一句话惊醒了梦中人。

    一家人仔细回忆,觉得那五份茶果不翼而飞,唯一的可能就是被酒店的人给拿走了。那不行,这个理儿得说道说道。昨天,他们找到了酒店。

  对这件事,酒店方又会有什么说法呢?记者和王先生一起又去了趟。

  双方你一言我一语争执了起来。眼下没有监控,也没有双方认可的旁证,当天的情况到底怎样,谁都不好说。但是不管怎样,婚宴是一对新人的大事,因为这个茶果的问题,差点留下大的遗憾,确实说不过去,王先生还提出来,首先这34份茶果已经交给了酒店,到后来少来,酒店就应该负责;另外,分发茶果的时候都是服务员在看着,如果不够,他们也该提前通知,不至于让新人在宾客面前丢脸。

  双方你来我往,又叨叨了半个多小时,可还是没有就如何赔偿达成共识。对于王先生一对新人来说,新婚的喜悦,掺杂了这么一丝郁闷,心里可真是憋屈了。

  多数人都把结婚,当做人生的头等大事儿对待,重中之重就在操办酒宴上,虽说只是个茶果,可王先生的心情,相信每个操办过婚礼的人,都能理解。之前的百般准备、千般打算,因为一个小闪失,就会变得不完美了。王先生先消消气,好在没捅别的娄子。当然,酒店也好,一切与婚庆相关的行业,如果都能像对待自己婚礼那样上心,就好了。很多时候,都是凭良心干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