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14岁少女与网恋男友闹矛盾欲自杀(图)

来源:今日-- 2012-12-15 05:32:05 字号:TT

14岁少女与网恋男友闹矛盾欲自杀

视频截图

  昨晚8点多,家住城阳区的张先生开车去朋友家,路过银河路时,突然看到一个小女孩从路边冲出,大声哭喊着“不想活了”。张先生赶紧把车停下并上前劝解。

  张先生说,女孩看上去只有十四五岁,当时天空正下着小雨,路面湿滑,而且路灯比较昏暗,在路上乱跑非常容易发生意外。他苦劝了近半个小时,女孩的情绪还是很激动,于是便报了警。

  随后,民警小女孩和张先生一起带回了流亭立交桥派出所。

  民警又将女孩的所说的男友小刘叫到派出所。经询问,女孩姓王,今年14岁,家在德州。半年前两人通过QQ认识,交往一段时间后确定为恋人关系。几天前,小王逃学跑到青岛找男友,没想到见面后,却发生了矛盾。

  随后,民警电话联系了小王的家长,她的父母也正在着急地四处寻找女儿。早上,民警给小王买了车票,将她送回老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