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双星9连败刷新连败纪录 新外援惊艳亮相(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4 23:36:02 字号:TT

双星新外援丹尼尔斯主场首秀

新外援丹尼尔斯砍下26分表现不俗

    青岛新闻网12月15日讯 九连败,青岛双星队在不断刷新着本队的连败纪录。昨晚,替换姆本加的新外援丹尼尔斯主场首秀,砍下26分表现不俗。

    然而面对拥有三名外援,本赛季异常强大的山东队,双星整场比赛都落后对手十分以上,苦苦追赶也难逃输球命运。

 麦蒂本场表现不尽人意

    双星在下半场一度缩小了比分差距,无奈山东队本赛季实力太强,最终未能实现逆转。赛后青岛主帅张世璋表示,接下来球队还将有大动作。

    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山东黄金,倒数第一的双星队几乎没有胜算。但新外援丹尼尔斯的到来让球迷有了几分期待。事实证明,丹尼尔斯很好用。

丹尼尔斯曾经是韩国联赛得分王

    在赛前的热身中,丹尼尔斯多次上演扣篮,表现欲很强。比赛中,他展现了非常全面的进攻能力,对抗性、灵活性全面强于姆本加。

    然而丹尼尔斯显然对比赛的困难程度没有心理准备,下半场球队大比分落后,加上体能的下降,丹尼尔斯的表现明显比上半场差。

    丹尼尔斯曾经是韩国联赛得分王,而CBA显然比KBL难打。

 麦蒂全场出手不到十次 进攻欲望不足

    麦蒂本场表现不尽人意,上半场出手次数少得可怜。下半场虽然有两次空接队友传球暴扣,但难掩全场只得12分的尴尬。

    他全场出手不到十次,赛后被媒体普遍认为进攻欲望不足。

山东外线小外援杰特三分球投疯了

亚洲救火队员阿巴斯表现出色

    比赛结束时,小部分球迷再次喊起主教练下课。青岛主帅张世璋赛后回应说:“早就应该下课了,这样的成绩难道还不喊下课?”

    他透露,接下来他将与俱乐部的高层进行沟通,球队还会有大动作。当记者问什么大动作时,张世璋表示暂时不能透露,但肯定是大改变。

    内线外援已经更换,麦蒂估计没人敢动。赛前热身时有一名弹跳出众的小将现身热身场,难道青年队教练出身的张世璋打算启用二队的年轻小将?(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庞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