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高密小伙与青岛嫚网恋相见恨晚 狂灌8瓶二锅头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0 07:45:34 字号:TT

高密小伙与青岛嫚网恋相见恨晚 狂灌8瓶二锅头

    同是18岁,都是单亲家庭的孩子,一年前网上认识。17日晚,高密小伙来青约会青岛小嫚,两人相见恨晚,一口气8瓶二锅头下肚,双双昏倒在饭店中。正阳路派出所民警接报后,将两人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两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俩年轻人醉昏小饭店

    11月17日7时28分,正阳路派出所民警接一家饭店老板报警,称在华城路三小区自家饭店里,两个年轻人因饮酒过多醉倒在地,叫也叫不醒。民警赶到,一进门就见一个年轻女孩平躺在饭店地面上,浑身散发出浓重的酒味,旁边桌子上,摆着8个二锅头空瓶子。一个男孩趴在桌子上,偶尔起身看看周围的人,紧接着又趴下睡着了。民警见状,立即拨打120,将两人送往医院救治。

    经医生检查,女孩饮酒过度导致昏迷,经救治,已没有生命危险,男孩则无大碍。当天晚上,男孩渐渐清醒过来。

    网友见面喝白酒倾诉

    原来,男孩叫小超,今年18岁,来自高密,女孩叫小惠,也是18岁,家住青岛。一年前,两人在网上相识,互相了解得知,两人都是单亲家庭,都没有工作,相似的人生经历使两人感觉找到了“知音”。两人经常在网上互相倾诉,彼此安慰,渐渐地,萌发了见面的想法。

    小超背着家人偷偷离家,两人相约在城阳见面。当晚,两人来到华城路三小区一家饭店,开始,只是喝矿泉水,可越聊越投入,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索性喝酒加深感情。两个年轻人从未喝过白酒,不知道白酒的“厉害”,你一杯我一杯喝起来,饭店老板看着都害怕,可不管如何阻止,两人就是不听。8瓶二锅头下肚后,女孩起身找厕所时一头晕倒在地,男孩也迷迷糊糊趴在了桌子上。(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