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与心脏病女网友网恋 网上结婚后女子病逝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5 07:29:13 字号:TT

    在网络游戏里,赵凯(化名)和女孩杨阳(化名)偶然相遇。得知杨阳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前男友因此而离开她时,赵凯决定满足她的心愿,让她在网上做一回新娘。后来杨阳做心脏移植手术失败,永远离开了赵凯。一直未曾谋面的网络新娘,成了赵凯心中永远的痛……

    网上相遇她追求我

    三年前,我在一家公司做网络维护,因为工作原因经常上网。没事时,我喜欢玩玩游戏,并且交到了不少网友,但在网上与人一见

钟情的事,我却从来没有想过。我不太会花言巧语地讨女孩子欢心,所以,我的网友基本上都是男的,毕竟在网上玩游戏的还是男的多。

    2010年10月的一天,我看到一群人在频道里频频攻击一个女孩,因为她之前一直在不停地刷屏。看到他们如此欺负一个女孩,我禁不住站出来说了几句公道话,没想到她偷偷给我发过来一个表情,问我可不可以做她的男朋友,我微笑着回复:我玩的是游戏,不是网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