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货车行驶中突起火 车头烧成空壳(图)

来源:早报-- 2012-12-15 04:55:04 字号:TT

大货车行驶中突起火

  早报讯 昨天清晨6时30分,一辆集装箱货车行驶到胶州海尔大道一座高架桥时车头突然起火,货车司机发现后立即停车并报警。20多分钟后,消防队员将大火扑灭,但大货车车头已被烧成了空壳。据消防人员推测,大货起火可能是线路老化引起。

  目击者李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中午他外出办事,经过高架桥时他看到一辆由南往北行驶的大货车车头冒出黑烟,接着蹿出一团火苗,司机发现情况后立即靠边停车。车头上的火势越来越大,司机被迫放弃扑救。

  昨天上午7时许,记者赶往现场时火已被消防队员扑灭。车头被烧得面目全非,还不断地向外冒着白烟。座位被烧成了铁架子,车内的物品全部被烧毁。“我当时开着车去黄岛拉货,突然听到车头‘咣当’一声巨响,然后就起火了。”大货车司机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