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自卸车故障致意外 大货挡板一掌拍死司机(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7 06:23:26 字号:TT

大货挡板一掌拍死司机

大货挡板一掌拍死司机

  昨天下午2时30分许,在辽阳西路与南京路路口的一处工地中发生一起意外,一名自卸车司机因无法打开车斗后挡板下车检查,结果挡板突然松开,击中司机头部,这名司机被拍翻在地,当场死亡。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昨天下午,记者接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后赶到事发现场。工地正在进行地基建设,在一处斜坡下方有一辆翘起后斗的自卸车停在路上,车内没有司机。“听说就是那个自卸车的司机出事了,可能是砸着头了,当场就死了。”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后110民警和120救护人员都赶到了现场,现在人已经被拉走了。

  记者了解到,出事的工地属于青岛新业房地产公司负责开发建设,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名司机是属于土石方公司的司机,事发时这名司机开着自卸车进入工地,扬起后车斗后,后挡板无法打开,这名司机就下车查看,结果后挡板突然松开,一下击中了该司机的头部。据开发商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出事后,他们立刻将此事汇报给了总公司,并且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他们会妥善处理此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