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老楼院惊现3D立体画 网友纷纷膜拜(组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7 07:46:43 字号:TT

青岛老楼院惊现3D立体画 网友纷纷膜拜

青岛老楼院惊现3D立体画 网友纷纷膜拜

  “这样的居民区太赞了。”“太有才了,给个地址吧,我要去亲自膜拜。”昨日中午,一条微博在网上被网友关注、热炒,这条微博发布的内容是“青岛某楼院,创意无处不在”,同时有一组照片,照片是一个老式居民楼下被画成3D立体画的低矮小房。长颈鹿、大象…惟妙惟肖的绘画让这个平凡的小屋充满神秘的魔力。网友在发出“超赞”“够牛”评论的同时,纷纷询问“创意小屋”的具体位置,表示要去“膜拜”。这条微博自上午11点发到网上至傍晚7时,已被转发230多次。

  “以为长颈鹿是真的呢”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伊春路社区的伊春路1号居民院找到这个被众多网友追捧的小屋。这间5米长、4米宽的小平房搭建在老式居民楼中间,斑驳的墙面露出底层的红砖,一头“大象”破墙而出,惟妙惟肖的画面让人感觉平面的墙体有了纵深感。记者走上前用手摸了一下发现,“斑驳”的墙面和露出的“红砖”和大象一样,也是用油彩描绘出来的。

  最令人称奇的是小屋东侧墙体的一只“长颈鹿”,这只“长颈鹿”刚好从小屋的一扇铁窗中探出头,低头要吃墙面下方的一片灌木,而这片灌木的颜色和形状与周围草丛的灌木融为一体。“我从远处看,还以为这是一头真的长颈鹿呢。”一名从此经过的男孩兴奋地上前去摸“长颈鹿”的头,用触觉证实自己的错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