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羊肉低于30元/斤基本是冒牌 猪肉泡香精红白分明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29 14:12:00 字号:TT

 

   “假羊肉的白肉和红肉是分开的,白是白,红是红,一块一块的。真羊肉的白肉和红肉是相接的,纹理很清晰,而且很自然。”昨日,一条教大家如何辨别真假羊肉的微博在两个小时内就被众多的网友转发。昨天,记者在市场了购买了一种价格很便宜的羊肉片和较贵的羊肉片做了比较。将羊肉化冻后记者发现,价格为25元一斤的羊肉与微博中所描述的假羊肉十分相似。

    羊肉真假难辨市民发晕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中山路附近某农贸市场,遇到了前来购买羊肉片的市民陈女士。在逛遍了整个农贸市场后,陈女士购买了价格为30元一斤的羊肉片。

    “我母亲上个月来这个市场买了一次羊肉片,当时要价28元一斤,我妈砍价到100元4斤,但买回去后一家人都觉得味道不对。”陈女士表示,这次她又来买羊肉,都不敢买便宜的。买羊肉时,陈女士向店老板说出了自己之前的遭遇,肉店的老板直接告诉她,价格低于30元一斤的基本都是假羊肉。这次虽然已经购买了价格为30元一斤的羊肉片,但她还是怀疑自己买的羊肉是不是真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