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麦蒂抵青引轰动 上千球迷迎接(组图) 杂志:麦蒂时刻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24 10:36:22 字号:TT
麦蒂来青
麦蒂抵达青岛引发轰动

麦蒂抵达青岛引发轰动

麦蒂抵达青岛引发轰动

青青岛社区我爱篮球的网友迎接麦蒂

青青岛社区我爱篮球网友接受央视专访

青青岛社区我爱篮球网友接受央视专访

麦蒂抵达青岛引发轰动

接麦蒂的豪车

    最新最全的青岛体育消息,请关注青岛新闻网体育频道>>

    专题:麦蒂来青 看两届NBA得分王传奇

    组图:直播麦蒂来青

    电子杂志:麦蒂时刻:一秒一世界 一球一乾坤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 10月24日上午8

时35分,麦克格雷迪乘坐的MU8359次航班抵达青岛流亭国际机场,9点05分,麦迪通过了海关出现在了机场大厅,守候在这里的一千多名球迷顿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欢呼声,球迷们高喊着“T-MAC”的口号来迎接这位青岛史上最大牌的体育明星。在媒体不断闪烁的聚光灯下,7届全明星成员正式开始了他的中国之旅。

    最近,麦蒂的到来在青岛乃至全国都成为绝对热点事件,从球迷、媒体到双星俱乐部,都在策划着欢迎麦蒂的仪式。本来,双星俱乐部策划在机场搞一个临时的媒体见面会,但是由于机场方面提出对安全方面的担忧,双星不得不临时取消了这个决定。在麦蒂抵达之后,俱乐部本来想安排麦蒂入住国信体育馆旁边的海天酒店,但是在被媒体曝光之后,担心有球迷进酒店打扰麦蒂的休息,又临时改变了麦蒂的住处,麦蒂抵达之后,将先在青岛迎宾馆附近的怡堡酒店休息调整,倒过时差之后,再进行其他的活动。

    早上5点30分,机场大厅刚刚开门,几百名球迷就早早聚集在了国际航班抵达出口,很多人手中都拿着麦蒂的画像,各种标语,不断的高喊着欢迎麦蒂的口号。场面非常热烈。人群中,记者还看到了外国球迷的身影。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陆续抵达了流亭机场。据记者观察,仅仅电视记者就达到了十几家之多。

    麦蒂的这次航程比较漫长,他和助手先从休斯顿赶赴洛杉矶,然后乘坐航班抵达韩国首尔,最后在仁川国际机场乘坐直飞青岛的航班。之所以这样安排,双星俱乐部也有自己的考虑,从韩国直达青岛而不是在北京转机,可以让麦蒂避免国内球迷和媒体的干扰,同时也让麦蒂到中国的第一站便是青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