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搬自行车上游船一脚踏空 人车齐坠海

来源:大众网-- 2012-10-24 13:49:36 字号:TT

青岛女子搬自行车上游船一脚踏空 人车齐坠海

    23日上午9时30分许,奥帆中心旗阵广场海域上演惊险一幕,一名女子往停靠码头的游船上搬运自行车时,不慎一步踏空连人带车掉进海里。在此危急时刻,游船上及码头上的工作人员立即施救,顺利将落水女子救上岸。

    “有个女的掉海里了!”23日上午9时50分许,游客李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96663反映此事。据李先生介绍,他当天上午在奥帆中心游玩时,听到旗阵广场方向传来“救命啊,有人掉海里了”的

呼喊声,他跑过去一看,是一名女子不慎掉入码头与游船之间的海水里,与她一同掉入海里的还有一辆自行车。

    记者闻讯赶到时,落水女子已经被救起并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离开现场。说起刚刚发生的惊险一幕,几位目击工作人员仍显得心有余悸。据目击者介绍,女子当时掉到了旗阵广场与游船之间的空隙处,她不习水性,在水里挣扎着惊叫着,海水不时没过她的口鼻。

    听到呼救声后,船上及码头上的工作人员急忙施救。一名工作人员脱掉衣服准备下水,但落水女子所处位置十分狭小,无法展开施救。情急之下,工作人员只得先将救生衣及拴有绳索的救生圈抛给落水女子,然而落水女子过度惊恐,尝试了几次都没能把救生圈套在自己身上。

    见此情景,救援者只得一脚站在船边,一脚跨到码头边,俯下身子帮落水者尽量控制救生圈的位置。经过几分钟的尝试,落水女子终于抓牢了救生圈,岸边的救援人员小心翼翼地将落水女子拖拽至码头一端的台阶处,最后众人合力将女子沿台阶搀扶上岸。女子浑身湿透,在秋风中冻得瑟瑟发抖,救援人员赶紧给她披上衣被,并搀扶她去更衣取暖。

    女子究竟是如何连人带车落入水中的?据目击者李先生称,该落水女子当时应该是正从岸边往船上搬运自行车,不慎一脚踏空,连人带车掉进海里。所幸由于救援及时,落水女子只是呛了几口海水,受伤并不严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