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道口路夜市停车场起火 十几辆三轮车烧成灰烬(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2-10-21 08:24:25 字号:TT

道口路夜市停车场起火 十几辆三轮车烧成灰

    凌晨三点多,道口路的一个夜市停车场,火光四射,噼里啪啦的烧了起来。

    凌晨三点半左右,道口路30号对面的夜市停车场里,停放着的三轮车接连着火,车里存放的日用品,橡胶、塑料类物品也都没能幸免,因为着火点太多,给消防人员的扑救带来很大困难。

    半个多小时的时间,火势总算被控制住,十几辆三轮车连同上面的货物,全都烧成了灰烬,损失相当惨重。受连累的还有住在对面居民楼上的李女士,

阳台玻璃都被大火烤裂了。

    起火究竟是车辆爆胎还是另有原因,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也希望夜市停车场能加大管理,及时排查隐患,避免再次发生险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