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城区供暖施工遇难题:居民争执施工卡壳(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2-10-21 07:36:00 字号:TT

老城区供暖施工遇难题:居民争执施工卡壳

  今天,距离2012年供热季还有26天,一些还没享受上供暖的老楼,最近已经陆续在施工了,可是由于老城区配套设施存在问题,给施工带来了很大的不便。龙山路上就有一处。

  这是记者在龙山路热电供暖施工现场拍摄到的画面,这个楼梯究竟是不是文物,到底能拆不能拆,居民们说法不一,争执不下,直接导致供暖施工卡了壳。

  干干停停,工期肯定受影响,既然大家伙有不同意见,那就问问街道工作人员,是不是文物

,该不该保护,他们应该清楚。

  有这句话,大伙总该放心了吧。工作人员说,今年供热部门计划在老城区建设34座换热站,施工过程中,难免会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不过,根据他们的原则,所有的换热站建设都要做到尽量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就拿龙山路为例,施工结束后,拆掉的楼梯会重新建设。

  记者了解到,老城区供热仍然是今年各供热公司的工作重点,目前各单位在煤炭储备,充水试压方面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这段时间,不少小区已经通知供暖试压了,注意家中留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