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厦门鼓浪屿船只起火 曾2次爆炸 救援基本结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2-10-03 16:27:03 字号:TT

  10月3日早,厦门鼓浪屿三丘田码一船只起火,网友称起火期间还伴有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大火烧了将近一个小时,起火后半小时左右海警到达现场。厦门市筼筜派出所教导员思明博警称当时四艘小船靠在一起,其中一艘船失火,蔓延至旁边两艘船,确认无人员伤亡。图/Tonihowsky

  中广网厦门10月3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上午福建厦门鼓浪屿两只木船及两艘铁皮船着火,目前救援基本已经结束

,最新的情况再次连线福建消防总队厦门支队鼓浪屿消防中队的郑林义。

  郑林义:起火的船主要是靠着三丘田的一个码头,靠在岸上,离岸上比较近,大概200米左右。我们到了现场以后,有四艘船都已经是完全燃烧了。船上当时是没有人员在。

  起火船只有两艘是渔民打捞的小渔船,两艘是铁皮的运输液化气罐的铁皮船。

  当时我们到现场以后,火势是比较大,发生了两次爆炸,我们利用船舶公司的快艇到达起火船只,尽量靠近着火位置,我们就利用从水上连接的消防水带直接打击他们的火点。

  救援工作展开得比较迅速,后续的详细情况正在调查当中。

1 2 3 ... 14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