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今年首批保障房入围名单出炉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1 13:05:50 字号:TT

  昨日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获悉,在市人大、市政协、市监察局、市中公证处及市民代表的共同监督下,今年我市首批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的正式入围名单、候补入围名单及选房顺序已产生,入围家庭一周内开始进入选房程序。

  对得分有异议可查询

  今年9月18日,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发布了今年我市首批经适房和限价房项目的预销售公告,对青建太阳岛等10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及高新嘉园等3个限价商品住房

项目,共计5451套住房实行公开销售,为期10天的登记时间共吸引了11000余个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进行登记。

  本次公开销售是我市首次采用综合计分的方法确定入围名单和选房顺序。为确保配售工作公开、公平和公正,青岛电视台对整个计分排序过程进行了录制和播出,此次13个经适房和限价房项目的计分排序过程,在市人大、市政协、市监察局、市中公证处及市民代表的共同监督下,通过计算机软件系统计算产生,排序产生的正式入围名单和候补入围名单及选房顺序于今日在《青岛日报》或登陆青岛新闻网进行查询(点击查询>>) 。如市民对得分情况存在异议,可以到青岛市市中公证处(市房地产登记中心53号窗口)按规定进行查询。

  入围者按顺序轮候选房

  市国土资源房管局提醒广大市民,请各申购项目入围的申请人务必于2012年10月22日-23日到项目选房地点落实具体轮候选房时间及选房事宜。入围申请人在规定时间轮候选房时,须持身份证、《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到申购登记现场轮候办理。本人不能亲自办理的,受托人须持公证机关出具的公证书办理购房手续。逾期不到或资料不全的,视同自动弃权。

   【点击查询】2012年第一批保障房公开申购成功及候补名单

  3个项目还有剩余房源

  另悉,今年首批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的公开销售项目中尚有3个项目没有登记满,共有房源329套。在此次集中申购阶段经计分排序后未能入围的申请人,可以在正式及候补入围申请人轮候选房结束后,持《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到未登记满的项目或仍有剩余房源的项目依登记先后顺序办理购房手续,不再进行计分排序。

  1、经济适用房项目——青特城:

  购房登记处:城阳区青威路617号电话:67761399

  2、限价商品房项目——高新嘉园:

  购房登记处:高新区聚贤桥路与河东路交会处电话:58880777

  3、限价商品房项目——天一金色海湾:

  购房登记处:城阳区双元路20-1号电话:68958777、66569222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