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买房赚钱养同居男友 见其创业失败拒绝求婚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5 07:15:25 字号:TT

    男友求婚被我婉拒

    不久前,曲炜买了个戒指向我求婚。我虽然很感动,也很想结婚,毕竟我年纪不小了,但我还是以他的举动太突然,我还没准备好为由拒绝了他。曲炜没说什么,可能他也觉得订婚仪式不能这么简单。其实他不知道,我不想结婚的真正原因是:跟收入一般的他在一起,不仅没让我觉得幸福,反而还很累。

    尽管这三年来曲炜对我非常好,人也温柔体贴、宽厚大度,可我还是对跟他走进婚

姻缺乏信心。如果结了婚,他还像现在这样得过且过,那么我们的未来又有什么希望可言?说到底,这才是我在婚姻的门口犹豫不前的真正原因。

    分开缓冲期待幸福

    现在的我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一边是双方老人不明就里的催婚,一边是我内心的矛盾和纠结。毕竟我们这三年的感情不是说断就能断的,而且我也怕自己以后找不到像曲炜对我这么好的人。按说最佳的解决办法,就是把他改造成我理想中男人的样子,可我不能确定他会否好好配合。

    正巧,现在我公司要派一批人到总部学习半年,我瞒着曲炜争取到了这个机会。我希望把这半年作为一个缓冲期,或许失去我的支撑就能让他变得独立和奋进。如果我回来的时候,他有所改变我就会跟他结婚;如果他坚持不住,我只好选择与他分手。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的做法有点太现实,太残酷,可是仔细想想我又觉得自己是对的,毕竟一辈子很长,我不能把幸福的赌注压在一个给不了我安全感的人身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