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7岁女童被车撞倒头部惨遭碾压 众人掀车未能救活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5 06:48:11 字号:TT

青岛7岁女童被车撞倒头部惨遭碾压 众人掀车未能救活

    昨天中午11时30分左右,青岛7岁的女孩乔乔(化名)经过青岛延吉路161号居民小区门口时,一辆蓝色江淮悦悦轿车从小区疾驰而出,将乔乔撞倒在地,左前轮从孩子的头部轧过。意外发生后,周围的市民围了上来,他们掀起轿车将小女孩从车底救出。一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开车载着母女俩和肇事司机驶往最近的阜外心脑血管病医院抢救。

    小女孩被车轮轧过

    “实在是太惨了,被撞的小女孩当时就趴在这

辆蓝色轿车底下,车轮还轧着她的身子,她头上流了那么多血。”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肇事司机和被撞的小女孩都去了医院,四五十名市民围在居民小区门口这辆蓝色江淮悦悦轿车的周围,为小女孩的命运担心。记者看到,车底和车边不远处有两摊粘稠的血迹,轿车左车轮后面有一个被轧成两截的蓝色发卡,上面还有星星的图样。周围的市民指着小区旁边一家已经停止营业的超市称,孩子家是开小超市的,事发时孩子跟母亲就在超市门前玩,孩子突然往小区门口快步走去,她的母亲在后面大声喊“慢点慢点”,可还没等孩子的母亲追上来,孩子已经被从小区内疾驰出来的蓝色轿车撞倒,轿车的左前轮从孩子的头部轧了过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