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李村维客地下超市改建地下4层商场 留地铁空间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5 06:38:24 字号:TT

昨日记者从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获悉,青岛李村商圈将再添一地下商场,这也是继中防商街后该商圈打造的第二个地下商业设施。昨日该项目的地下建设用地使用权发布拍卖公告,定于下月开拍。

据拍卖公告显示,李沧区京口路、向阳路、夏庄路围合区域的地下建设用地使用权将于下月拍卖,土地总面积29494.7平方米,规划建筑总面积9900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服务设施,共包括地下四层,其中地下一层建筑面积24

000平方米,地下二层建筑面积29000平方米,地下三层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地下四层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拍卖起叫价1425元/平方米。

据了解,该地块此前是李沧区维客广场的地下超市,但由于面积狭小已无法满足周边的商业需求,此外地铁途经此处,为此结合地铁建设对该地下商业设施进行全面改造。根据今年6月市规划局公示的规划方案显示,该地块地上建设项目内容为广场、道路用地。主要功能以休闲娱乐等公共活动为主,地上部分结合广场绿化设计可设置必要的交通空间。此外地下规划方面,地下一、二层为商业建筑,必须留足地铁交通换乘及连接周边区域的交通枢纽功能的建筑空间,地下三、四层为配建的停车场,要求配建足够的停车位,机动车停车泊位控制在835辆以内。(记者 孙静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