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熊黛林获郭富城情歌贺生日 称未曾跟异性同居(组图)

来源:网易娱乐-- 2012-10-14 11:34:46 字号:TT

熊黛林获郭富城情歌贺生日

熊黛林出席活动。

    网易娱乐10月14日报道 郭富城女友熊黛林前晚出席活动时,问郭富城送了她什么作生日礼物?她笑言:“送了一个‘友谊永固’给我,(有没有唱歌?)有唱生日歌。”再问是否二人世界,做了什么?她说:“唉呀!过生日而已,开心就好,不管做了什么。(会否同居呢?)不会,未试过跟男孩子住。”至于郭富城做过最甜蜜的事情?她识趣地表示与她度过生日已经很开心。问她怎样为同样十月生日的郭富城

庆祝,可会预备惊喜给他?她说:“我不太喜欢惊喜,怕得惊没有喜!(郭富城说想要架开篷车?)啊,我要努力好久呢……(开篷车蛋糕吗?)圆形蛋糕已经好难,随便啦,你们(传媒)说什么就什么啦!”

1 2 3 ... 6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