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打工妹与富二代同居签爱情合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03 07:02:03 字号:TT

    张仪(化名)在不谙世事的年龄就离开家乡外出打工,一心想要多挣钱帮父母养家。在身处异乡的苦楚中,她幸运地遇到了一位有钱帅气的青年追求她,她答应了那位帅哥的追求、并随后与之同居。可是后来在发现男友的性格不好相处,想要分手之际,却被男方索要“青春损失费”。

    家境贫困外出打工

    我是曹县人,18岁那年随同乡来到青岛郊区的一个小镇,在一家韩资企业打工。工作以后我才发现,厂里的工人大

多都是像我一样来自贫困地区。听说生产用的一种胶毒性很大,甚至会导致孕妇流产,所以本地几乎没人愿意在这上班,如果不是生活所迫,我也不会留在这里。

    远离家乡,总是会令我不时地想家,但一想到家里一贫如洗的困窘和年幼的弟妹,我就打消了想家的念头,只盼着多加班多挣钱,到月底好给父母寄钱回去。每到发薪的时候,我们宿舍里的姐妹都会去小镇的邮局寄钱,把钱寄走后,我们的心也就踏实了。

    我遭奚落他伸援手

    刚开始,我们的薪水很低,除了生活,我们剩不下多少钱。有一个月,因为生病,我只剩下了100元。当我把那张百元钞票递给邮局的女出纳时,她竟然对我说:这点钱也值得费事寄吗,就不能多攒点再寄吗?我无言以对,红头涨脸地低着头,眼里含着泪水。

    那个女出纳哪里知道:在遥远的家中,我生病的母亲需要钱;我上学的弟妹需要钱。这时,我身后一个衣着讲究的青年上前说:你这是什么态度?邮局没有规定过,钱少了就不能寄吧?女出纳没再说话,马上给我办了汇款。我走出邮局时,那位青年竟然追了出来,安慰我别太在意了。

    同居之后得到温暖

    从这以后,我几乎每个月去邮局都能遇见那个好心青年,后来我才知道他是镇上的私企老板的儿子刘毅。刘毅的帅气和热情让我暗生爱慕,于是当他约我一起吃饭时,我立刻答应了他。我们就这样相爱了,姐妹们都提醒我,别太相信男人的花言巧语,说不定他只是看上了你的美貌呢。

    相恋半年后,刘毅让我去他家住,说这样可让我生活得舒服些,说他的父母也都很喜欢我。当我犹豫时,他说我们迟早会结婚的,所以现在住在一起也没什么,他只是想更好地照顾我。我经不住他的软磨硬泡,便去他家与他同居了。刘毅的父母对我很好,我终于又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我想分手他要赔偿

    有一次,缠绵过后刘毅对我说,他最怕女孩背叛他了,我说,只要你对我好,我决不会背叛你。他问我敢立字据吗?我说当然敢,于是他就写了一张爱情合同让我签字,说如果我背叛他,就补偿他两万元。当时,我是把这件事当玩笑的,另外我相信自己不会变心,也相信他对我的感情,于是就签了字。

    同居久了,我才慢慢发现,家境的优越和父母的宠爱,养成了刘毅任性霸道的性格。他的占有欲特别强,把我看成是他的私人物品,不允许我有一点自由空间。上个月,他让我辞职,我不同意他就打我。我气得提出分手,他说要分也行,不过你得赔偿我两万元,否则我就去告你!

    我真后悔与他签那个合同,他知道我没钱,在异乡也没人帮我,所以才以此要挟我,让我留在他身边。我常常想,嫁给他虽然可以衣食无忧,可是如果人格得不到半点尊重,这样的人生又有什么意思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