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台博会美食美容区人气爆棚 今最后一天大降价可淘货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4 07:24:05 字号:TT

青岛台博会美食美容区人气爆棚 今最后一天大降价可淘货

    观光医疗主打专业超值

    “台湾有4万名医师,其中1万人是做医疗美容的,资源丰富、行业水平非常高。”张正芬说,人们往往认为韩国整形水平最高,其实每5名韩国整形医师就有1个在台湾学习过。除了业务水平高,还有就是语言文化背景共同,大陆游客赴台后可以充分沟通。此外价格也有优势,据介绍,台湾医疗美容手术费用一般是韩国的三分之二。以上文提到的激光溶脂“做”出6块腹肌为例,手术费

用大约1万元。

    记者了解到,2011年共有5.3万人次台胞来青观光考察,青岛居民近4万多人次到台湾旅游、探亲等。

    早报提醒 最后一天降价最大

    今天是台博会最后一天,根据各种博览会的“惯例”,最后一天展销商品往往会跳水降价。昨天下午,记者在台博会销售最旺的食品区看到,一些食品已开始降价销售。

    “你们青岛的市民挺聪明的,有的人今天只逛不买,明明看好了,却说要等明天再来买。”昨天,一家台湾乌龙名茶展位负责人陈先生说,他参加过多次台博会,走过了不少城市,发现青岛市民比较“精明”,不但会砍价,还知道最后一天会降价的“惯例”。他决定明天看情况继续调价,“争取把带来的茶叶都卖光。”

    参与本次台博会组展工作的史先生告诉记者,根据其他展会经验,不易运送的产品降价幅度会最大,史先生说,上半年某展会,第一天叫价1200元不跌价的瓷器,最后一天只卖200元。“这种东西不但运费贵,而且运送过程中损坏率高,所以商家够本都会卖出去,降价幅度会非常大。”他提醒市民遇到不易运送的商品,“可以砍价狠一点。”

    不过,昨天下午记者也发现,由于参观人数超预期,一些销售火爆的商品已经断货。(记者 刘文剑 锡复春记者 孙启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