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寒冬临近没供热 胶南凯雷花园业主上演集体跳楼秀(图)

来源:QTV-今日-- 2012-10-13 14:31:22 字号:TT

胶南凯雷花园业主上演集体跳楼秀

    昨天,有市民打来热线反映,胶南市凯雷花园的7名业主爬到了小区楼顶,准备一起跳楼。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要做出如此极端的行为呢?记者赶到时,跳楼的七人已经被民警劝了下来。一位小区居民向记者提供了当时拍摄的视频,站在楼顶的7名凯雷花园业主中,还有老人和孩子。现场气氛十分紧张。见此情景,小区居民立即报警。很快,消防车、110、120都来到了现场。消防人员在楼下布置充气垫,做好防护措施。与此同时,

110民警冲到楼顶,对跳楼者进行劝阻。一个多小时之后,7名跳楼者终于被劝了下来。现场的其他业主们告诉记者,他们之所以要跳楼,是因为小区里的暖气一直供不上。凯雷花园共有六栋居民楼,200多户,现在已住进了140户。刘先生也被这暖气折腾的不轻,去年他就把新家装修的很漂亮,却一天也没捞着住。

    眼看冬天又要到了,今年的供暖还是有点悬。业主们说,这是因为开发商欠人钱。耿站长告诉记者,供暖要有三个条件。一是交齐配套费、二是供热设施验收合格、三是申请供热率达到60%。随后,记者又来到青岛凯雷置业有限公司了解情况,不过只有一名销售人员在值班。此时,业主们给记者提供了两个号码,说这是“老板”的,具体什么职务他们也不是很清楚。记者立即拨打了这两部电话。小区业主们说,昨天他们还看见过凯雷置业公司的负责人,可能是看到记者来了,故意躲着不见面。居民们期盼供热的心情可以理解,也希望开发商能遵守法规、履行承诺,交齐配套费,早日让小区供上热。但是,这种拿着跳楼吓唬人的做法,却很不值得提倡,不仅危险,也扰乱了公共秩序,咱可不能拿着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