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青岛3万人挤爆台博会 好评如潮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2 07:03:04 字号:TT

青岛3万人挤爆台博会 好评如潮

青岛3万人挤爆台博会 好评如潮

  昨天,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主办的2012山东(青岛)台湾名品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这场汇集了580家台湾企业、1500个展位、3万多种产品的台湾名品盛会开幕迎来“开门红”:当天3万人观展,并且好评如潮。部分单列展区门口竟然出现了排队进馆参观的罕见盛况,台博会的含金量可见一斑。

  为何选择来青办展?展会设置有何匠心?会上,台北世界

贸易中心董事长王志刚向记者介绍,昨天到青岛是三年来第20场台博会。2010年在济南办展,受到很大欢迎,产生很好效果,创造4.3亿美元的销售业绩。去年10月,受到山东省领导邀请,台博会选定在青岛举办。

  王志刚说,筹备过程中台北世贸中心方面倾尽全力,“为了配合三农设置了台湾农业精品馆,为了配合环保设置了节能减排馆,配合蓝色经济设置了台湾渔业馆,配合提升工业水准设置了台湾机械展,为了配合城镇化,还邀请了台湾五个农业县市,展示农村产出的食品、文创产品。”

1 2 3 ... 5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